°ʚ♡ɞ°

意味不明

*日郁* 《草莓冰沙》



*遠野日和x桐嶋郁弥






虽然还未完全进入盛夏,但似乎是来对了。




遠野日和盯着对面的人一点一点地用小勺子挖着草莓冰沙,头脑里忽然闪过这样的想法。




“郁弥,好吃吗?”


“嗯…不讨厌。”


“那就好,”日和笑了出声。草莓果酱一点点渗进冰沙,鲜艳的颜色蔓延开去,“又让郁弥来陪我了呢,哈哈……不过夏天不就是,那什么…冰沙的印象?”


“话是这么说…”桌面上还摆着一个已经空了的盘子,“日和,你是不是也吃太多了?”


“哈哈哈……没关系,只是比较起来,是郁弥吃得太少了。”


“晚饭…算了反正你也能吃得下。”


“对对没问题的,”日和托腮,看着对面明艳的双眼,


“郁弥真是了解我呢~”




两人走出咖啡厅已经是黄昏时分。冰凉细腻的甜意在口中仍未消散,一直走在身边的郁弥忽然开口


“日和,今天晚饭要一起…”


“…一起吃吗?刚好上次说的训练菜单还没定下来,正好讨论一下。”


“嗯,话说家里的冰箱好像……”




在去郁弥家路上顺路就拐进了超市。当日和拿起牛奶时一旁的人还是没忍住小小皱了皱眉头,谁知却被眼尖的日和发现了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。郁弥看着那张戏谑的脸有点懊悔,“现在没那么讨厌了。”


“嗯是呢,”日和笑得意味深长,“可是好好地努力了一番呢~”


“你这是夸我还是夸你自己?”


“哈哈哈……”






直到进了家门,才有了一天总算完结的实感。郁弥看着日和径直进了厨房,俯身在冰箱前把刚一起拎回来满满的两个袋子,一边摆好放进去,一边自言自语“今晚要不就做番茄牛肉意面还是…”郁弥看着日和的后背出神,这种只能由眼前这个人带来的安心感,让他下意识上前靠近,


“…嗯还是说………郁弥?”




后背挂上了一层重量。柔软墨绿色的发丝蹭在颈边,有点痒。日和顿时心尖一软,随手关上冰箱门转过身来把人给抱进怀里,“饿了?”


“唔…还好。”郁弥嗅着面前温暖又温柔的,只属于这个人的熟悉气味,“就有点累。”


“毕竟今天也是高强度训练呢,”额头贴上额头,“那就给点什么奖励吧,郁弥?”


“你当我小孩子吗?”


“郁弥不就是吗哈哈哈…”




两人的气息渐渐融在一起,日和微凉的手指挑开了郁弥脸颊旁的发丝,溺于瞳孔的色彩中,“乖,奖励。”




郁弥只能乖乖闭眼,全部注意力集中在贴合的唇上。




凉的。草莓味的。


夏天的。




日和自认并不算嗜甜,但却没有办法拒绝沉溺于这份甜意。就像小锅一点点加热煮开的蜂蜜,忍不住,在这块柔软的小松饼上浇一点,再多浇一点。唇间的凉意渐渐消散,直到把这份难得不抵抗的乖巧,吮吸轻碾出细碎微弱的喘息。




这个时候郁弥总会紧紧抱住自己的腰。


这大概也是,遠野日和最想用尽各种方法把桐嶋郁弥禁锢在自己身边的时刻。



这样的夏日草莓冰沙,只能让我一个人品尝到。




“所以今晚……”在呼吸的间隙里,郁弥双手依旧没从腰上卸下一丝力度,“…留下来?”


“难道我会说不?”


“不会”




“不过晚饭还没开始,那么快就饭后甜品?”


“我饱了”


“呵呵……那可不行,郁弥。”过于可爱日和忍不住再次凑近啄吻一下,“郁弥有没有好好吃饭,我,很在意的。”






草莓冰沙的季节要到了。


两人却偷跑了一步,提早品尝过了。




这是两人告白后的第47天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7)

热度(8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